English 联络 捐款

活动消息

27.4.2019 
马来西亚北干那那布道会    

获得中国布道会北干那那圣道堂及江加埔来圣道堂的邀约,西门传道和诗歌班的同工们在4月27日至28日两天里,风尘仆仆地赶赴两场主日聚会和两晚布道会。 

在这两间教会举行的布道会共有100多位出席者,其中30多位是年轻人。西门传道传递神的话语,挑旺他们要有突破的生命和委身作基督的使者。  

12.4.2019 
“让爱走动”——缅甸景东夏令营  

今年4月12日至16日,缅甸景东(离泰国清莱约有5,6 小时的路程)基督教浸信生命粮教会的李双文牧师,联合其他4间教会举办夏令营,特邀西门传道担任两场聚会的讲员。 

夏令营在一间幽静的神学院举行,两场聚会的人数加起来约有200多人,其中大多数是15岁以下的青少年。西门传道透过“上帝的杰作”以及“基督徒在基督里的使命”传递出我们都是上帝的杰作,在祂里面经历了被拯救、改变和复活的大能,预备完成祂的善工。随行的诗歌班弟兄们在做见证中,带出对抗毒品侵害的信息,挑战教会的牧者和年轻人,一起让爱走动到缅甸的各省、各县、各乡、各村。  

档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