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络 捐款

活动消息

23.1.202​0 
突破团圆饭  

突破的团圆饭于1月23日举行,400位出席者,除了突破的委员们,同工的家属和助手及弟兄们,其他来宾有教会的牧者,支持者,义工,围坐在热气腾腾的餐桌前,一边享用丰盛的火锅晚餐,一边聆听突破诗班、前过来人团契、突破爱心小组等献上感恩的诗歌。 

梁西门传道不忘在当天再次领大家回顾突破走过的37年的道路,虽然不是一条易走的道路,但神说“你们要先求祂的国和​祂的义,这一切东西都要加给你们。” ​祂是耶和华以勒!突破走到今天,感谢​祂的保守和供应!因为依靠​祂的人是有福的。感谢赞美主,归一切的荣耀给我们在天上的父!阿们!  

1.1.202​0 
突破 “中途之家服务模式” 行之有年     

感谢主的带领,今年2020 年1 月1 日,在监狱总监陈金淡先生的见证下,突破和其他的中途之家与监狱署再度签订了两年的"中途之家服务模式合约。此乃标志着突破与监狱署在此模式的配搭下已经迈进了10 年的岁月。 

根据此模式的运作,突破每年将接收23 名服刑中的囚犯,提供他们6个月至12个月过度期的复原及辅导课程,以完成他们在监狱假释的刑期并准备他们重返社会。 

感谢神,这10年内,突破服事了471位的囚犯。他们这段短短的人生旅程,皆有领袖、社工和众同工爱心陪伴同行。​他们在完成假释后,有的选择重返社会,有的留下完成突破的18个月根基建造课程,甚至继续完成多18个月助手的装备,以备将来可以服事突破宣道之家的弟兄们。  

档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