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络 捐款

 活动消息

4.2.202​0 
每月举行突破过来人团契    

“突破过来人团契” 已在去年改为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一 傍晚7 时30分至8 时45分于突破举行。它主要为离开突破重返社会的过来人提供—个团契和分享的平台。 

此团契乃由许春发弟兄带领,据他说,安排在傍晚时分举行是为了给予出席者有较宽裕的分享时间。聚会内容主要着重分组查经强调神话语的重要性,再有生活分享和祷告时间。出席人数平均25 至30位,他们重返社会的时间短则1 年,长则15年。出席者当中包括了3 对夫妻。 

莫智强弟兄与一 年多前加入此团契,他分享道:“过来人的生活里需要有4种关系网支持,使属灵生命得以长进。它们是教会生活、小组团契、家庭团契、过来人团契。因此,我参加团契的目的是给自己—种提醒,和—份激励。在社会工作和日常生活中难免会遇到困难和挣扎,但在这团契里会被彼此的分享和祷告深深的激励着。"  

档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