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络 捐款

活动消息

27.8.2022   
突破北干那那4周年庆典    

一转眼,突破北干那那成立已有4年的光阴。 

今年8月27月,在庆祝周年庆典的当日,下着一场滂沱大雨,可是却没有因此浇灭弟兄姐妹和来宾的热情。台上新加坡突破总干事梁西门以《救赎的恩典》重述北干那那成立的历史,以此勉励事奉的同工,抱着破釜沉舟的决心,把福音戒毒的事工代代传承下去。 

几位北干弟兄们也以过来人的身份,在台上献诗和做见证,一再述说神大能的作为,如何把他们老我的生命彻底转变,及因生命的改变如何帮助到其他的成瘾者和家人。 

当天的来宾,除了北干突破弟兄的家人、教会圣道堂的执事和弟兄姐妹,还有从新加坡前去献诗的突破诗歌班、同工、突破妈妈团契和《过来人团契》的弟兄姐妹总共约有400多人出席。 

庆典及丰盛的晚宴,在一片热闹的人声中及淅淅沥沥的雨声中结束。 

感谢神!4年来对突破北干的戒毒事工及对弟兄们的带领和供应从不缺乏!谢谢弟兄姐妹对北干突破弟兄的爱与陪伴!  

24-25.8.2022   
应邀于印尼Pelita Harapan大学分享      

突破总干事梁西门应印尼基督教Pelita Harapan大学创办人 李白的邀请,于8月24,25两日,与该校来自教师学院、国际教师学院学生、护士学院以及大学新、旧生,以“改变思维,改变心态” 为题,激励大家拓宽宣教视野及丰富宣教事工的认知层面;并以自身如何从吸毒、帮派生涯、进出监狱到全职投身戒毒事工的见证,带出神伟大的工作。        

为期两天3场的分享会,共有大约5500听众出席。

档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