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络 捐款

活动消息

8.11.2022   
庆祝总干事西门70大寿      

“没有上帝,就没有今天的我!”11月8日,突破总干事梁西门在突破为他欢庆70岁寿宴上 ,哽咽地道出对主无限的感恩:“39年在突破,这是我第一次庆祝生日,感谢太太、孩子、同工、领袖和主内弟兄姐妹们为我庆祝生日。我和太太一起走上这条事奉道路时,就知道这不是一条易路,我之所以坚持走到今天,就是单凭信心,相信 神必供应一切,祂爱我们这些过来人,为我们舍命,用重价救赎了我们,为此,我把一生献给主,成为祂的器皿,效法祂的舍己,完成祂所托付给我的爱的使命,偿还福音的债。今晚,我代表家人感谢所有出席的主内弟兄姐妹们,有你们的鼓励和同行,在这条事奉的道路上我并不孤单!感谢赞美主!一切荣耀尊贵都归与主耶稣基督!”   

寿宴上,不少突破领袖和弟兄们在恭贺西门生日快乐的同时,也纷纷道出对他的感激之情。他们有的在走投无路,无家可归之时被西门收留,有的在情绪愤怒嚷着要离开突破之际,被西门一番爱心的劝导而心情平复下来,突破全体同工也不忘赠送一座奖座给他作为纪念。   

感谢当晚所有到场祝贺的主内弟兄姐妹们,以及两位突破的顾问周贤正荣休大主教和张振忠荣誉会督,为西门的寿宴献上祝福的祷告。  

4.11.2022   
支持黄丝带艺术节  

今年黄丝带社区艺术节于11月4日在滨海湾花园拉开帷幕,突破总干事西门传道不但出席艺术节,而且诗歌班也在艺术节舞台上献唱,表达出对黄丝带计划的鼎力支持,打造关爱和包容的社会。 

黄丝带艺术节主要展出许多囚犯的艺术作品和美丽的诗作。  

2.11.2022   
突破3位同工获颁黄丝带奖  

突破三位同工许通源、李伟荣和辛炳泉出席了11月2日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的黄丝带奖的推介礼,并从主持人通讯与新闻部长兼内政部第二部长杨莉明手中接过黄丝带奖状。 

部长杨莉明致辞时提到获奖的更生人,指他们已远离犯罪至少3年,有的已远离犯罪超过30年,“他们不仅改变了自己的人生,更寻觅到生活的意义,有了回馈社会的信念,如今投注时间和尽力去做社会服务,帮助他人。” 

获得“第二次机会倡导者”银奖的3位同工,对这个奖表彰他们努力融入社会感到意义非凡。 

“感谢黄丝带所颁的奖状,让我得着很大的精神鼓励!我能改过自新,融入社会,是因主耶稣的大能,和得益于突破培养起的纪律和健康生活。” 许通源从2014年到突破之后,彻底戒掉了40年的赌博恶习,并成为突破园林组的一名负责同工,为社区做出了贡献。 

“这是我一生最有成就感的日子,我要感谢主耶稣改变我,以及突破的同工和领袖们在我康复的路上一路陪伴。” 2016年进入突破的李伟荣,用7年时光把过去的毒瘾戒除,并积极投身在突破咖啡馆和监狱的事工。 

“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领取这个奖状。当我看到荧幕上放映我们更生人悔过自新的见证,带给我很大的冲击!我活着不单是我一个人的事,家人和所爱的人对我们也很重要。所以现在我不再为自己活,乃是为荣耀神而活。” 2014年到突破的辛炳泉,戒掉毒瘾后立志走神的正道,并以爱心陪伴突破弟兄走属天的道路。  

档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