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络 捐款

活动消息

30.12.2022   
突破大家庭烧烤会

疫情前,突破每年年底都会举行家庭日,或出游、或聚餐,让大家庭里的每位弟兄、同工及他们的家人和过来人团契的团员,聚集一块同享团契的欢乐。3年后,突破大家庭终于迎来了第一次烧烤会,2022年12月30日晚风徐徐吹送,弟兄姐妹在香气扑鼻的香味,飘散的炊烟,烧得乌黑的炭火下,欢笑细语,充满喜乐和对神从岁首到年终的眷顾而感恩!  

19.12.2022   
印尼突破宣道之家庆祝20周年感恩会  

2022年11月17日,细雨纷飞,仍阻挡不了100多位的来宾,加上来自新加坡突破宣道之家的诗歌班、同工和义工,以及其他教会的弟兄姐妹共50多人,前来出席印尼突破宣道之家的20周年感恩庆典盛会。当日主题讲员为新加坡突破的梁西门传道,他以“投资在天国的大使命”的信息来勉励出席者:“生命的投资包括了我们所有的一切——钱财、时间和才干;当我们投资在天国时,我们就为天国赢得了更多失丧的灵魂,成就了爱的使命,因为主耶稣说,你的财宝在哪里,你的心也在哪里,世上的财宝不管我们赚的多或少,都不能带到天国去,唯有投资在天国的使命,才能让我们的生命得以改变,影响周围的人归向主。印尼突破从创立到今天,已经帮助了500多位吸毒者。然而21世纪的现今,毒品所带来的破坏,从来不曾停止过,单凭一人的力量,难以改变一个吸毒者的生命,但在神里面凡事都能。我们信心委身的服侍是因为要抢救灵魂,所以我们要装备耶稣的门徒,我们要差派福音的宣教士到印尼各地,因为一人信主,全家蒙恩蒙福,一人吸毒,全家受苦受害。” 

为印尼突破宣道之家走过的20年,西门传道感谢上帝的恩典与引领,同时他也代表印尼突破宣道之家向各界人士与教会的支持和关爱,献上真挚的感谢!  

16.12.2022   
圣诞庆祝会

年年圣诞,热心的律师翁玛利姐妹都会带着她的团队来和突破一起庆祝,2022年她不但带来圣诞信息,也把从以色列购得的一张以色列地图赠送给突破。   
热闹的圣诞庆祝会,少不了丰富的晚宴,尤其突破特制的蜜汁烤火腿是桌上佳肴,弟兄姐妹们边享用,边话家常,特别感到温馨!当然,圣诞佳节,也少不了西门传道的分享,把神的话永留在人心。  

档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