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络 捐款

见证 >                                   >  陈明裕

领袖与同工见证
陈明裕
同工

我出生在一个幸福的家庭,但父亲却在我12岁那年罹患肝癌,不久后就与世长辞。我们带着悲痛的心情从甘榜搬到政府组屋区。迁入新居后,很快的,我结交了一班损友,在他们怂恿下,我染上了抽烟的恶习,还加入了私会党。由于叛逆的心理作崇,我无心向学,常打架闹事,不久就辍学了。年少无知的我非但不知悔改,反而变本加厉,为了要寻求认同感,常和不良朋友混杂在一起,四处游荡,惹事生非。我15岁那年的一个下午,朋友递给我一粒迷幻药,当时我不经思索就把它吞了下去,谁料这一吞竟使我在毒海里打滚了16年。     

为了追求更大的刺激感,我常常把不同的毒品混合使用。1994年,我就因服食过量的混合毒品,神志不清下挥刀误伤我的家人,并在逃跑时从6楼跳下来。我在医院昏迷了4天,醒来后家人告诉我事发的经过,我才恍然发现自已闯下了大祸。这件事不但给我留下惨痛的烙印,一生后悔不已;而且我在跌下楼时摔断了双脚,虽然及时得到救治,但右脚却从此残废了。可是我并没有从这惨痛的教训中学到功课,我虽多次尝试戒毒,但没有一次成功。家人的眼泪、劝告和责备全都无法令我有丝毫的改变。我心里虽然痛苦挣扎,却始终无法脱离吸毒的糜烂生活,一次又一次的让母亲伤心失望,甚至更为了吸毒而跟我的兄弟姐妹搞到关系破裂。     

2001年,我因为运送毒品而被肃毒人员逮捕,结果被关进戒毒所和监狱。上帝在2002年的一个晚上让我想起了一位曾经在医院照顾过我的护士。这位姐妹把神爱罪人的福音传给了我,并且告诉我说“耶稣爱你”。这一句埋藏在我心底的话,奇妙地在圣灵的感动下被唤醒过来,再次提醒我有一位爱我的神正在等着我回到祂的爱中。就在那一夜,我求主完全赦免我的罪,并帮助我能更深地认识祂。第二天,我开始学习读经、祷告,圣经中有一节经文使我得到莫大的光照,那就是主耶稣基督在约翰福音8:12里所说的:“我是世界的光,跟从我的,就不在黑暗里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 这节经文激励我立志远离过去黑暗败坏的生活,一生紧紧跟随主耶稣的脚踪。神的话语安定在天,当我放下内心的骄傲和疑惑,全心信靠祂时,祂就让我明白祂的真理,并把祂的应许实现在我身上。    

感谢赞美神! 在我出狱后,能够有机会直接来到《突破宣道之家》装备自己,我的生命变得更丰盛、更有意义。神的话语确实永不落空!我在2006年4月16日在卫理公会感恩堂受洗归入教会的当日,神感动与我交恶多年的姐姐出席观礼。耶和华神是我的帮助,祂的爱改变了我的生命,使我与家人的关系再一次拉近。有一年,我们一家在除夕夜享用团年饭时,我的姐姐竟然对我说:“你真的改变了,就连你和我说话的语气也变得温和多了。” 我从前在他们眼里是个终日浑浑噩噩、虚耗光阴的瘾君子,如今不但戒了毒瘾,甚至连烟酒都不沾,简直就是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就如圣经所说:“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 感谢神! 在这几年里我领受了许多的恩典,我愿神使用我的生命,成为祂福音的管道、多人的祝福! 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