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络 捐款

 见证 >                              > 陈昊德

领袖与同工见证
陈昊德
同工

我年轻的时候,做了很多上帝不喜悦的事情。其中有一件事让我毕生难忘,那就是我在一次醉酒中,为着芝麻绿豆的事与弟弟发生斗殴时失手错杀了他,做了一生无法逆转,无法补救的错事。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很多年,但是直到今日,我仍心存万分悔意。感谢主,就如同圣经中陷于囹圄困境的约瑟一样,上帝在我的生命中也有祂伟大的计划。     

我被判处23年的无期徒刑,在监狱里,我常常看见其他囚犯被释放,至于我似乎永远都出不了监狱的大门,我感觉很绝望!当时我有参加监狱的基督徒敬拜聚会,有一天,我听完邱少华牧师的讲道后,我被圣灵感动,泪流满脸,为着过去所犯的罪诚心向神忏悔,并接受耶稣为我个人的救主。     

我信主后,心灵得自由,身体却仍禁锢在监狱里,日子过得很难受,家人的探监成为我最期待的事,可是,随着一年一年过去,关久了,家人渐渐地就不来了。纵然如此,我没有放弃向上帝祷告,祈求祂开一条活路,把我从监狱里提出来。那时,我已经在监狱呆了超过10年,被放出来的机会仍然十分渺茫。John Ting 牧师丶《突破宣道之家》的梁西门传道及王元清等常来监狱探望和鼓励我,他们也尽力说服监狱部门能早日释放我,可是有关当局担心我出狱后重犯杀人罪,因此拒绝了这个请求。我继续过着没有希望没有未来的日子。    

赞美我们伟大的主,祂垂听了困苦人的祷告,让被关押了23年的我最终得以走出监狱的大门,回到现实的世界,我的心充满着无限的感激和喜悦。    

2007年4月我被释放后,就直接进入《突破宣道之家》。也许在监狱里被囚禁了23年,我发现自己很难融入群体生活中。然而,这个家庭的成员非常热情,也愿意接纳我,我觉得住在这里就像住在自己的家一样。我常在这个家的美丽花园里,与主亲近,找到心中的宁谧和平安。我赞叹上帝的创造之美,这是我在被囚禁期间无法欣赏和领会到的。我在这个家坚定了信仰根基,完成了一年半的学习之后,决定留下学习服事,为此我心中对上帝充满了感恩之情。上帝的恩典使一个原本没有希望被释放,沉沦、无助、绝望的罪人再一次找到生命的意义。不但如此,上帝还在我60岁的时候,赐我一个贤慧的妻子,同走人生之路,我愿一生以自己的生命荣耀上帝的名,因为这新的生命是祂赐给我的。     
时光飞逝,我在《突破宣道之家》已经有10多年了,目前是在足底按摩部门事奉。感谢主! 让我常享受在主里服事众弟兄姐妹的喜乐,和向人分享主救赎的恩典和奇妙大爱的机会。愿荣耀颂赞全归主圣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