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络 捐款

 见证 >                              > ​陈志福

领袖与同工见证
陈志福
同工

1979年我18岁贩毒被捕关进监牢。20岁出狱后,我不但没改过,反而因着心里的贪婪,把贩毒的“事业”越做越大。我诡计多端,每当肃毒局人员来扫毒的时候,都先把毒品处理掉,消灭证据,让他们徒呼奈何。当我见从贩毒得来的钱财滚滚入口袋的时候,更是确认自己才智过人,很有做生意的头脑,以致每次被捕,都还能在监狱里继续吸毒。   

2009年的新年,一位住在突破的过来人老朋友来拜年。当朋友进到我房间看见满桌的毒品时,禁不住苦口婆心地劝我信耶稣,并到突破宣道之家这样一个无毒的生活环境,重新来过。可惜那时候的我,满脑子仍是想着如何从贩毒中获得更多钱财,来满足肉体的情欲,完全不把老朋友的话当一回事。   

2011年,我再次被捕,被判坐牢7年。当时我携带着556克的白粉,重量远远超过新加坡政府规定的15克。在等待毒品化验的结果时,我心中非常焦虑,想到自己年纪轻轻,就要被判死刑很不甘心。化验结果出来是6.8克的那一刻,我第一次真正体会到死里逃生的滋味。   

犹记得在等待结果的一天,我在牢里听到一位马来年轻人喊我名字,原来我曾卖过毒品给此人,如今眼前这个年轻人被判20年监禁,我感到愧疚不已,没想到自己贩毒,害己也害人!   

在监狱里,我做了人生的反思,如果当初就把突破那位老朋友的劝告听进去该多好,今天也无需沦落到这种地步。于是,我下定决心要过一个全新的生活,从此远离毒品。   

2016年,我出狱后,径直往突破宣道之家去,告诉自己这一生坐牢9次共20年,够了!从今要好好做人!   

在突破宣道之家,我每天读神的话,亲近祂;而且还上许多信仰栽培的课程,越来越认识神,就越多看到自己生命的败坏,以致我向神彻底认罪、悔改、接受祂做生命的主宰。   

信主后,我生命的意义从此改写: 
以往我吸毒贩毒、抽烟、喝酒,享受罪中之乐;如今对罪敏感,远离犯罪之事,一心行主道。 

过去家人见我不思悔改,感到失望;现在我与家人的关系修复,让他们都欣慰于我是一个在主里面,生命焕然一新的好丈夫和好父亲。 

从前叫人从马来西亚拿毒品给我;后来我却在马来西亚的突破福音戒毒中心帮助弟兄戒毒和负起教导。   

回头以后的我,不时提醒自己:”我要和神同工,帮助和坚固那些吸毒者和在监狱里不认识主耶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