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络 捐款

 见证 >                                 > 谢炳义

领袖与同工见证
谢炳义
同工

我的故事从80年代初开始讲起。我曾经是一位吸毒者,初时只服用大麻和摇头丸,但是毒品的诱惑令人无力抗拒,我的毒瘾越来越深,一位朋友介绍我吸食海洛因后,我曾因毒品带来的快感自以为上了天堂,但事实上,却是恶梦的开始。 

岁月过去,我吸毒已到无法自拔的地步,为了要赚取更多的金钱来买毒品,我不经思索就答应朋友开始贩卖毒品,虽然我知道贩毒的后果非常严重,但我实在无法抗拒毒品的引诱,日复一日沉沦在毒海里。 我一边吸毒,一边奢望平平安安过日子,可是大难却临头了。 一日,我遭肃毒局人员拘捕,被检控藏有450克的海洛因,新加坡的法律是任何人藏有受管制药物(吗啡或海洛因)达15克或以上将需接受强制性死刑 (判处绞刑),可想而知,我心中的恐惧和担忧非笔墨能形容!经过聆讯后,法官将我送往女皇镇还押所等候进一步的调查。还记得当时我被关进单人囚室,每天只有一小时可以到空地走走,与其他囚犯聊天。一位基督徒囚犯前来跟我分享福音,他告诉我耶稣爱我,且为我的罪被钉在十字架上为要救赎我们,我只要相信祂,承认自己是一个罪人,求祂饶恕我,这样向神祷告就可以成为基督徒了,而且祈祷是很有能力和果效的。

我听完他的话,回到自己的囚室时,满脑子里充满了许多疑感,耶稣真的这么深爱我吗? 只要认罪悔改接受祂,祂就会成为我个人的救主吗? 第二天早上,这位基督徒弟兄再次鼓励我要将一切忧虑和重担交给主,只要我倚靠祂、相信祂,祂就一定会帮助我,因为祂是有恩典、有怜悯的上帝,随后他就为我祈祷,更提醒我要恒切祷告。在判决的前一天,他召集几位基督徒弟兄为我祈祷,叮嘱我上庭前要祷告,求主怜悯并与我同在。 

哈利路亚! 神果真垂听了我们的祷告,祂不但与我同在,更按着祂的时间和心意来感动法官,最后我只被判7年监禁和打鞭7下。在圣经里面7这个数目是代表完全,我真的很感谢主赐给我两个7,这是神给我的一个特别记号。从那天开始,我的心时刻充满着喜乐和感恩,因神实在显明了祂的慈爱和恩典,我决定从今以后要忠心服事祂! 

2003年出狱后,我入住《突破宣道之家》。通过读经祷告操练灵命,我身心灵各方面都大大被主医治和蒙祝福。感谢主的怜悯和恩典,祂无尽的爱临到我这个痛苦绝望的罪人,将我从毒品的枷锁中拯救出来,使我得着自由和丰盛的生命,更给予我机会去坚固一班过来人弟兄。见证主爱、荣耀主名是我一生中最大的福份,即使我遇到任何困难,我仍然会坚持到底,以神的话来鼓励自己:“因为出于神的话,没有一句不带能力。”(路加福音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