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络 捐款

 见证 >                              > 苏世民

领袖与同工见证
苏世民
同工

我未信主前是一名前嗜毒者,前后被捕超过10次,在监狱里呆了将近20年的光阴。在我最后一次服刑的时候,有人再次向我传讲福音。当时我的心深深的被神的爱所感动,之后回应了神的呼召,决志接受了主耶稣基督为我个人的救主。   

感谢神,我信主后,生命有所改变,虽然人还在监狱,但内心却满怀喜乐,很喜欢唱诗歌敬拜神。在神的感动和带领之下,于出狱的那一天,我直接来到 "突破宣道之家",接受灵命和工作的操练。感谢主,藉着"突破宣道之家" 多年爱心的栽培,我竟然成为一名福音歌手,虽然我平生没有接受过音乐基础训练,但神却赐给我音乐的恩赐,写歌作曲来颂赞祂的名,并且还出版好几张诗歌专辑;不但如此,我还有许多机会到处去献诗和为主作见证。在那一段生活过得非常充实的日子里,我在一个聚会里认识了我的太太,彼此相恋了11个月,便于2004年携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正当我从默默无闻到平步青云,人生成就达到顶峰,面对掌声太多之际,逐得意忘形,忘了谦卑自己, 心中产生了一种无形的骄傲,进而夺取了神的荣耀;接着,就少有祷告和读经,与神的关系渐行渐远……     

生命空洞的我仍继续接受教会的邀请,去献诗和作见证。这种情况持续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一般人是看不出来的,但我内心知道,神更知道,还有我身边的太太也察觉到我有点不对劲儿了。     

事出有因。那时我遇到一个朋友,他染上了毒瘾,找我帮忙。讲义气,重友情的我没经思索,一口爽快的答应。谁料到仅凭自己那有限的经验拔刀相助时,面对罪的引诱和试探, 我妥协了,再次堕入吸毒的深渊,被捆绑而无法自拔。从那一天起,每天过着躲躲闪闪的日子,心里感到非常的痛苦和内疚。我太太知道后更是伤心难过,常常担心,为我流泪祷告。有好几次我以为出国换一个新环境,就能把毒瘾戒掉,谁知一旦毒瘾发作,又被打回原形,内心备受煎熬之下,买了机票就回国,丢下太太一人留在当地承受痛苦。每逢回忆此事,内心总感到一种莫名的惭愧——对不起太太,更对不起神。     

在我人生陷入低谷的日子, 神的恩典和怜悯一直没有离开过,尤其显明在我个人的失败和软弱上。我屡次悖逆、不顺服、反复吸毒,祂还是用不离不弃的爱;一路陪伴带领,把我带回祂的怀抱。我深感不配,但神是如此的爱我,使到我愿意在祂面前谦卑,俯伏来到施恩的宝座前认罪悔改。     

感谢主的恩典,这一次让我能重新回到“突破宣道之家”这个属灵的大家庭,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归属感。这里的同工助手和弟兄们,不但没有轻看我, 而且还鼓励我,说我很勇敢,愿意面对现实, 重新再来,是他们值得学习的榜样。     

感谢主,因着我这个浪子的回头,太太和我的关系也得以修复。目前我已经完成了“突破宣道之家”的课程, 但太太鼓励我继续留下来,参与突破诗歌班的事奉。为此,我祈求神重新挑旺我那颗起初爱主的心, 继续为主摆上,被主使用,成为祂福音的管道以及众人的祝福。愿将一切的荣耀颂赞都归于我们在天上的父神。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