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络 捐款

 见证 >                               > 林德兴

领袖与同工见证
林德兴
同工

回顾主领我走过的岁月,有起也有落,尤其在《突破宣道之家》服事的日子,若非主的恩典与庇护,主的话常保守,坚固我软弱的信心,我早就在软弱的洪流中流失了,然而主说:“我的恩典够你用,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 (林后12:9)  

我从13岁开始到28岁的岁月里,一直都沉溺在毒海里,不断嗅吸强力胶、吞迷幻药、海洛因、大麻及贩毒。为了吸毒、贩毒,我进出监狱3次,总共坐牢5年。曾经为了追求吸毒带来的“快感”之瘾,我用针筒注射海洛因长达9个月,2次差点连命都丢了。  

在第3次坐牢的期间,我对自己过着这样进出监狱的生活感到厌倦,于是带着渴望要改变的决心于出狱后来到《突破宣道之家》寻求帮助,哪里知道当时《突破宣道之家》入住者已达到满额,拒绝接收我入住,眼见希望幻灭,我执意不肯离去,还大声嚷道:“你们拒绝我就是等于要我去继续吸毒吗?” 最后,《突破宣道之家》愿意让我住了下来。从1996年走进《突破宣道之家》到今年2021年已经有20多年了,而当中也有因软弱,经历曾经走回吸毒老路的不堪回首的岁月。 

那是我结婚6,7年后,在毫无察觉自己正承受着工作的压力,及灵命极为软弱的时候,去伸手帮助一位吸毒弟兄,结果自己也深陷毒海,之后被《突破宣道之家》的领袖带回来没多久,挣扎中再度离开。妻子没有因我跌倒而离弃我,反而给我重新再来的机会,并劝我回到《突破宣道之家》。经历了这段生命成长的过程,我学习到许多人生宝贵的功课:不高估自己、体谅弟兄的软弱、常给人有第二次的机会并怀抱宽大的心接纳他人。      

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感谢主!回来《突破宣道之家》之后,我心不发怨言,不用血气的方法处理事情,而是凡事讨上帝的喜悦,忠心服事。尤其神赐给我一门烙画技术的恩赐,让我使用一只烙笔的工具,烙绘出多样题材的画,并得到多方的鼓励和肯定,让我心中充满了事奉的喜乐。     

感谢主!当日我软弱无力时,主的能力覆庇我,让我再次刚强起来;也激励我更感恩、知恩、惜恩的来服事主。经历软弱失败的我,更认清撒但的诡计,它千方百计想要得着我,筛我如同筛麦子一般,但爱我的主常为我祈求,叫我不致于失了信心,重新得力来跟随祂。感谢主!让我可以成立家庭,还赐我美好的产业,就是一对可爱的儿女,从她们的生命我看见了神奇妙的恩典,以往我被毒品、罪恶捆绑,活在黑暗痛苦的深渊中见不到天国;如今,主如一道曙光照在我的内心,让我得着心灵的释放、自由,如经上所说:“所以天父的儿子叫你自由,你们就真自由了。” (约8:36)     

感谢主!《突破宣道之家》已成为我属灵的家,神借这个家造就了今日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