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络 捐款

 见证 >                              > 林怀信

领袖与同工见证
林怀信
同工

我小学就在基督教学校就读,从小就听闻福音。20多岁时,我在葛培理布道会决志,之后在教会服事,成为少年团契的辅导。我打得一手好乒乓,还是国家女子兵乓队的陪练。表面看来,我活得踏实,对信仰的追求,也非常火热,然而,我用了40年的时间,才明白什么都是出于上帝的恩典和怜悯。 长久以来,我心中有个“洞”——强迫性的瘾,这瘾会让我无法自拔,不断去做犯罪的事。当初信主时,我用自己的努力去克制;今日,我以信心依靠神一次又一次胜过,我才明白神赐于的力量是何等的真实。这份体会,是我2014年到突破至今生命成长的收获。 

在突破,我分配到家具修复部门事奉,每一件做出来或被修复的家具,都是我属灵生命光景最好的温度计!每件修复的家具到我手中,我是抱着炫耀手艺的骄傲,要得人夸奖的态度去做?还是存谦卑感恩把荣耀归于神的事奉心态?每件完工的家具都在为这说话! 

今日我看到有同工义无反顾,全力以赴地去事奉,让我很愿意以他们为效法的榜样,当然,也时时警惕自己不要再行差踏错,陷入罪中,不讨神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