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络 捐款

 见证 >                              > 辛炳泉

领袖与同工见证
辛炳泉
同工

我15岁开始吸食海洛因,当时感觉既好奇又新鲜,但是日子久了,就有一种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无奈感。我生性软弱,虽然知道吸毒不好,但只要被人怂恿,就会把持不住。直到有一件事发生,我的生命才有了改变。 

2006年我在监狱,报读着一门“基督教密集辅导课,一天,毫无预兆地中风了,我平日最基本的喝水、吃饭、走路等可自行处理的事,都需要依赖医院的护士,这给我带来不小的打击,心情颓丧。一天,来了一位非洲的牧师在监狱举行布道会,我在牧师的祷告和鼓励下,接受了主,也凭信心弃拐杖站起来行走,还一路走回牢房。 

2009年我来到突破,住了5年后,受不了世界的诱惑,选择离开过着我行我素没有节制的生活,导致体重飙升,健康亮起了红灯,这时我才如浪子一样醒悟过来,于2014年回到突破到今日。这些年来我已渐渐学会做正确的选择,立志走神的正道,远离损友。对得罪过的家人,我诚心道歉,修复关系。

我怀着服事的心志,带弟兄去看医生、销售突破礼品和盆栽,必要时还开解弟兄,成为他们的聆听者。有朝一日,我盼望再到北干那那的突破,培训和陪伴那里的弟兄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