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络 捐款

 见证 >                                > 杨仲俊

领袖与同工见证
杨仲俊
同工

我2007年底进入《突破宣道之家》到今日都没离开过。    

我在年轻服兵役的期间,被分配到厨房工作,压力大,心情经常被搞得非常紧张不得松弛。围绕在我身边的营友什么样的人都有,和他们相处久了,逐渐感染到一些坏习惯,包括阅读黄色杂志就是其中一个让我陷入罪恶的陷阱不得自拔。     

服完兵役后,我在社会上找到一份在酒店当厨房学徒的工作,虽说已经不常看这些伤风败俗的黄色杂志,但我满脑子几乎已经中了“黄色”之毒,30岁第一次坐牢,外加另两次坐牢,每一次都是因为非礼女性而被捕。尤其第3次被判了7年最长的刑期,加起来坐牢总共有10多年之久,只因我上了“黄色“之瘾极深,恶习难改。     

在我第三次坐牢期间,有牧师到监狱里分享福音,圣灵感动了我,在牧师带领下,我认罪悔改,接受主做我个人的救主,并求主改变我,带领我一生走在正路上。     

2007年最后一次出狱后我便来到了《突破宣道之家》,由于我过去曾在中、西餐馆做过厨师,后来便被安排在厨房服事,做个“煮“夫。感谢主,因为祂给我的恩赐就是煮,我除了会煮,其它什么都不会做。每天早上我早早起来,在厨房里不是在解冻,就是在切、剥、绞、炒、煮食物和做酱料,为《突破宣道之家》的5,60人预备中、晚餐,往往要忙到中餐过后才能稍微休息。    

感谢神给了我《突破宣道之家》的厨房,这个最适合我服事,且让我能花心思和减压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