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络 捐款

 见证 >                              > 郑俊森

领袖与同工见证
郑俊森
同工

“你现在出门无需再东张西望、心惊胆跳,怕警察抓、怕黑道人士了!” 好友因制作摇头丸在邻国被捕判死刑,给我留下的这番话让我百感交集,一方面为好友的生命不值,一方面也勾起我不堪回首的往事。   

我的父亲在我小时候因吸毒坐牢,母亲一人在咖啡档口扛起养活4个嗷嗷待哺的孩子的粗活。我偶尔下课会去帮忙,但到了14岁,我开始堕落,学会吞药丸、吸海洛因,为此关进戒毒所。出狱后,又受玩伴怂恿加入私会党。有一回,我因赌马把朋友的大笔钱赌掉了,匆匆逃到邻国避债。在那里又和朋友制造摇头丸,事败被捕,侥幸逃过死刑,不过还是得坐牢。然而我神通广大,在牢里也能吸食到冰毒。冰毒使我产生幻觉,常常做出撞墙等不可理喻的事,甚至上吊自杀,幸好被发现,捡回一命。事后我才发现冰毒可以在不知觉间,无声无息夺走性命,既狰狞又可怕!   

回到新加坡,我再度贩毒被捕,多次想潜逃,最后还是被押送回监狱。在监狱,我经常为一些小事和监狱官起争执,出口侮辱而遭来鞭刑。后来因我与人打架被转移到新的监狱,一位囚犯见我很沮丧,就为我祷告。奇妙的事发生了,从那天起,我经常念诵的密咒从脑中被删除了,且我急切想拥有圣经。一天,当我沐浴时,有人竟悄悄地从门缝递进一本圣经给我,我顿时捧在手心读得津津有味。不知不觉过了一些时日,监狱长官好奇地问我:“你为什么变得这么温顺了?” 打从我进来,监狱长官就对具有暴力倾向的我特别留意,我回答他说:“那是因为我厌倦了监狱的生活,我求神改变我,祂真的垂听了。”   

有一天,我在牢房吃饭时,突然想起对不起家人、朋友,以及曾伤害过的人,我愧疚到放声痛哭,恰好这时,有人叫我去参加基督徒敬拜聚会,在聚会当中,我听到牧师呼召,就走了出去。除了向神认罪,身旁的弟兄也以历代志下7:14勉励我:“这称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祷告、寻求我的面,转离他们的恶行,我必从天上垂听,赦免我们的罪……” 给我有了从神来的莫大平安。 

2009年我从监狱释放,慈悲的神引领我到​《突破宣道之家》这生命陶造的地方,享受祂的信实和供应。期间,黑道上的朋友曾在我暂时离开《突破宣道之家》回家打理家族生意时,诱引我贩卖毒品,然而遭我斩钉截铁回绝:“我已经金盆洗手,洗心革面了!多大的诱惑都抵不上上帝救赎之爱,多美的甜言也比不上现在所拥有的真自由。”   

从前囚犯被关押叫“吃风”,而我现在真正过的就如被判死刑的好友所言,无需胆战心惊,过吃风的日子。从主所得的真自由,让我享受我行我“束”,与上帝赐给我的妻子周游海外为主做见证,引领冥顽不灵的弟兄走上正道,让我感恩不已。没有耶稣,所有的好事都不可能发生!所以我很喜欢唱:感谢感谢耶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