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络 捐款

 见证 >                              >​ ​卓文勇

领袖与同工见证
卓文勇
同工

我上中学的时候,交到了学校里品行不良的同学,于是开始学会打架、抽烟、逃学去找损友,并加入私会党,干起非法的买卖。   

血气方刚的我,一心要在私会党里面出名。15岁时,我和人打架,哪知却被自己的党员出卖,结果被捕关进感化院。父母得悉后,非常伤心,不明白一个乖孩子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子?我在感化院不但没改变,出来以后,接触到毒品,还去打劫。17岁时,因为吸毒和贩卖毒品被逮捕,被关押在少年改造所3年。就在这个时候,我第一次听闻福音,可惜当时无人栽培,没有打好根基,出来后吸毒又被抓。直到2017年我在监狱时,开始意识到自己的所作所为,是如何伤害了父母和爱我的人,于是才下定决心求神改变我。监狱假释的9个月,我选择来突破宣道之家。初到时,对基督教信仰非常陌生。慢慢地,我藉着读经、祷告,更多地认识这位又真又活的上帝。我深知人生路没有别的选择,唯有信靠耶稣基督生命才能改变。选择走上这条跟随主的道路,必定有所“舍“也有所”得“,而实际上,我得着了耶稣的许多祝福:真自由和心灵的释放、一份全新的规律生活和种种良好习惯的培养。   

在突破宣道之家透过灵修、早会,我与神建立了更亲密的关系,灵命有所成长,父母亲也看到了我的改变。以前我活得很自我,从来没有顾到他们的感受,让他们非常失望;但今天我学会爱他们,孝顺他们。在突破宣道之家我仍然不断学习上帝的话语,让新生命不断的成长。以前我拜拜是为求钱财,求不要被警察抓,现在信了主,求的是平安喜乐,人生活得很满足,感谢神。   

在突破宣道之家我有机会参与不少的事工。如在搬家部,在搬运过程难免会碰见大小问题,这都给我在其中学习如何解决问题、怎样与他人配搭,靠着团队同心协力,工作才能顺利完成,大家也事奉得有喜乐。随着时日,我也挑起了作领队的责任,和弟兄们配搭完成每日的工作。   

在媒体与出版部门事奉,也让我有机会发挥专长。透过我喜欢的媒体科技,不但用来宣扬主的福音和祂在过来人身上的作为,而且在参与制作的过程,大大提升了我对社交媒体的知识和掌握这方面的技能。   

至于能和诗班小组配搭,去到各间教会传扬主爱,分享上帝在我生命里所动的善工,我都认定那是上帝丰盛恩典的临到。   

感谢主,这些年母亲目睹了我生命的改变而信了主耶稣。既然神能改变我和我母亲,神也一定能够改变那些相信和依靠祂的人,因为他们的灵魂在上帝的眼中都是宝贵的。未来的日子,我愿靠主不断谦卑地学习和装备,在所处的岗位上尽心、尽意、尽力地来事奉主!